love

love

Followers

Monday, August 3, 2015

逢甲美学院 二馆





逢甲美学院 二馆
这是我在台湾的第三天
我们这一天所选的是这一间 逢甲美学院 二馆,这一间学院离逢甲商圈步行约5分钟

我们到达的时候是下午,休息一下,我们就到逢甲夜市走走



我看起来这一间有点看不起来像酒店还是民宿,因为是什么美容院之类的
以为司机先载我们去relax relax下,我吓了一跳,这一间是我们住的地方
一进去,看起来这一间是一间很新的大楼


来看看房间吧!





房间大小属适中,重点是很干净
我个人很喜欢,因为我不喜欢外面旅行睡觉的地方很干净,虽然我的房间很乱

我们的床前,就是电视机,我们都没有什么机会看,因为我们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往外跑
累了,玩够了,回来已经很累的,要睡觉了,哈哈哈


空间规划的淋漓精致,衣橱下是小冰箱,里头还附2瓶免费矿泉水



浴室是很基本型的配备,没有浴缸,不过真的很干净,让我用的很放心
因为我不喜欢在外头在一间肮脏的厕所冲凉
依必朗的卫浴用品 — 牙膏,牙刷,洗发剂,沐浴乳...等


业者还会附上民宿周边的地图,让我们可方便规划


 这里步行到逢甲夜市约5分钟,让我们去夜市大买特买吧!

這种日租套房真的是很方便又经济实惠的选择,來這种都会区來个小旅行不致于花太多錢,
品质又很不錯,新穎又干净,下次來台中逛逛,可以考虑选择这种经济实惠的住宿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