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Followers

Friday, July 24, 2015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位在南投縣魚池鄉,鄰近日月潭,是一座以台灣九族原住民為主題所打造的多元化樂園,園區中不僅有原住民文化展示及傳統民俗演出,更設置水沙連歐洲花園及加勒比海探險、金礦山、瑪亞探險及UFO等多種遊樂設施,每年春季的九族櫻花季將整座園區點綴得嬌豔迷人,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遊賞。九族文化村中也設置有連結日月潭的日九纜車,於民國九十八年八月試營運,乘坐纜車往返於兩地之間,不僅大大縮短通車時間,還可以俯瞰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為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開拓新的觀光里程碑。

日月潭缆车
充滿悠靜氣息的日月潭一直以來都是中台灣的渡假勝地,天然的山嵐湖泊美得令人停下腳步駐足欣賞,碧綠山嵐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氣息,靜謐的日月潭現今也積極興建各項觀光建設
  
往返於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的日月潭纜車是台灣首座民營規劃興建的空中纜,穿梭於兩地之間單程只需七分鐘,不僅大大節省了民眾通車的時間,也為日月潭帶來更加豐富的觀光資源,象徵著日月潭邁向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日月潭纜車共設置有八十六個車廂,每一個車廂最高可乘坐八名乘客,民眾可利用日月潭纜車遊遍日月潭的湖光山色,还有日月潭缆车的颜色分为红,黄,蓝,这三种颜色顺序着代表日,月,潭。搭乘日月潭纜車除了省時方便之外,還可從不同的角度俯瞰日月潭的美,帶您看見您從未欣賞過的日月潭景致,享受居高臨下的視覺饗宴!


去九族文化村必须转九族文化村缆车方可抵达,老张还说如果从九族坐缆车回来了,在哪里等哦!这就是日月潭车站的入口了


02.jpg

10.jpg

07.jpg


刚好我们去的那段时间不是假期,所以没有什么人去旅行,沿着这城楼往上,可以顺便拍下缆车附近的风景呢。工作人员把盖章盖在我们的手上,只有他们的特别仪器才可确认的

08.jpg


这个就是日月潭缆车的入口了,只要通过这一关卡,就能坐缆车了
在这里可以做风景漂亮的日月潭缆车,悠闲地看风景去,也可以看到整个日月潭哦!

01.jpg

日月潭缆车可是要购票的哟,如果要去九族文化村的话,可以顺便买套票会比较便宜哟!
过后上网查看原来缆车有很多种卖法的,可以只买单票,也可以买套票
像日月潭缆车这样的知名景点,也是有很多旅客前来观光

11.jpg


12.jpg

本身有畏高症的我,一进入缆车就绕着男友的手,怕是会马上跌下去似的,不敢往下看,不過日月潭缆车穩定多了,也安心了很多,慢慢的往外欣赏日月潭的风景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自恋的我们还在缆车里拍照呢



18.jpg

可以看到日月潭的高度,最美啦!欢乐的時間總是短暫的,很快就到九族文化村站了,要到九族,转两次缆车,才可以到达


九族文化村缆车
台灣第一座輕載量空中纜車系統,距地面40公尺,車廂明亮寬敞,微風徐徐,帶你鳥瞰九族文化村全區美景,從不同的視野發現九族的山林之美。

九族纜車。日月潭纜車。南投旅遊

九族纜車。日月潭纜車。南投旅遊

九族纜車。日月潭纜車。南投旅遊

九族的缆车比较普通,缆车的速度还算快的,很快的就會离地面有相当大的一段距离,虽然说会有一点点小恐惧,但是开阔的視野让人心情很好

九族纜車。日月潭纜車。南投旅遊

画中面中左方的遊乐設施是九族的馬雅探險和宇宙船,兩个都相当刺激

九族纜車。日月潭纜車。南投旅遊

九族纜車。日月潭纜車。南投旅遊

九族文化村,我们到了!

UFO自由落体



這是一具目前台灣最高最大的自由落體遊樂設施,可同時搭載40人乘坐,上升時UFO載具緩緩旋轉、同時攀升,因此乘員可以順勢盡覽四面八方、360度全方位的鳥瞰美景,當UFO載具升到最高處時,忽然遽降,從UFO的母艦處,你可以俯瞰這片九族文化村的歡樂世界、遠眺文化村的綠林美景!这个就好像马来西亚云顶高原之前的跳楼机吧!分分钟还比跳楼机高呢?我之前在云顶高原玩的跳楼机,我都吓得半条命,这个,我真的不敢玩哦!



加勒比海探險
这个就好像香蕉船,可是必须花钱买雨衣*,不然工作人员有权利禁止你玩这项设施




馬雅探險
台灣第一的懸吊式雲霄飛車,從11層樓高的頂點直衝而下,享受兩腳騰空,飛龍翻騰的快感。这一个我玩过,真的吓到我剩下半条人命,当云霄飞车开始的时候,我喊得喉咙都沙了,中间还搞出一个笑话,哈哈哈,可能因为怕的关系吧!我尽然在坐着这个的时候,大喊:我要回家,放我下来之类的话




阿拉丁广场
阿拉丁的夢幻世界裡,有著如天方夜譚的多綺浪漫,各式精彩遊樂設施
(全部室內設施,不受風雨影響,搭乘各項設施時禁止吸煙或攜帶寵物、食物、飲料進場,為了您的安全,敬請務必配合各項搭乘規定,謝謝~ )


音樂馬車
這項勞斯萊斯級的雙層音樂馬車,需經該生產廠商認可之遊樂區才有資格擁有他,千萬不要錯過。相信这就是小女生的梦想吧!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海盜船
台灣第一座室內型、造景海盜船,刺激程度更甚其他同類型設施。


侏羅紀探險
乘坐遊艇進入史前的侏羅紀時期,體驗與暴龍並肩而過的滋味,沿途並有火山爆發、巨石落下的驚險歷程,全程共計十八個場景。这一个,我不怕,因为是假的,可是在电影中,我不会去看,虽然最近蛮出名的,可是我还是胆小,不敢去看


老爺車
小小世界的老爺車,適合全家一起搭乘,穿越奇幻王國。

很快的,我们也累了,是时候离开九族了!缆车关门的时间为5点,幸好我们来得及回来,不然的话,我们只能在那儿等老张来载我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