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Followers

Saturday, July 25, 2015

清境农场 - 青青草原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海拔1800公尺的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內最美麗的一塊淨土。青青草原前身是一片原始森林,後來國民政府安置滇緬游擊隊眷屬之後,就闢建為畜牧區,才成為現在的青青草原。青翠的草原與湛藍的天空連成一線,來自美國的安格斯牛、澳洲的柯利黛綿羊悠閒的漫步在原野上,得天獨厚的高原牧野景致,純淨天然的氛圍,讓人能夠很自然的沉浸在悠閒時光裡。

 遊客們除了可以在草地上打滾嬉戲外,還可以沿著猶如「萬里長城」的木棧道走走,沿途有木造的觀景涼亭,除了遮陽休憩,還可以欣賞山嵐景致,美不勝收。

在假日,草原上的綿羊秀,是吸引遊客的主要焦點。來自紐西蘭的牧羊人-格蘭.瓦利斯(Grant Wallace),除了教導有關綿羊的知識外,也將紐西蘭農場的實際工作過程完整呈現,從牧羊犬趕羊秀、羊隻的拍賣到剪羊毛的現場表演,活潑生動的表演,相當受遊客歡迎。現場也開放民眾用奶瓶餵食小羊、與綿羊合照等,都讓你在這片大草原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吃完早餐后,就一路开上清境农场,也就是青青草這裡。來了清境农场 ,一定要來看綿绵羊咯!青青农场,太阳虽然毒辣,可是天气冷的关系,所以不觉得热,由於可以遮阳的地方並不多,所以,防晒工作真的要落实啊,不然,绝对会晒紅、晒伤的!

虽然,他的门票不便宜,但我却觉得很值得!不過,里头的羊很多!草原很大!是個可以消磨掉一个个早上的好地方。但是,青青草原,我觉得很美、很好玩





这是售票处,还蛮多人一下的!

nEO_IMG_242


進出剪票口之後,可以盖个印用章,可以可以进出青青农场多次,我和表姐一看到,就走下前去看哪一个漂亮,就盖在手背上,所以当时我的手全都是盖章



nEO_IMG_279

走着走着就到了羊咩咩秀场,已经在赶路了,這就是传说中的羊咩咩秀场,是個大舞台,我们还是没有看到表演,还是有点可惜,错过了,这一场,还需要等到下午的时候才有呢,唉,怎样说还是无缘,在那时候,差不多要把羊放出来的时候了


这小型马,因为高度不高,所以很适合小孩子乘坐,真的很可爱,腿短短的,哈哈哈哈

nEO_IMG_280


我有点想骑上去看看,可是怕的关系吧!还有這裡骑马好贵好贵!才简单的绕个两圈,就要上百,蛮贵耶!

nEO_IMG_281





大量的綿羊從山坡上被赶下来,穿梭在人群之中。可以趁他靠近时,偷摸他的毛。不过毛沒有想像中的软Q阿!反而很像燙捲的头发。好多羊咩咩!我沒这么近距离欣赏过,所以我很好奇,但又很…怕!



结束后,到处散布的黑肚绵羊,毛是咖啡色的,很像巧克力在逛街




除了羊咩咩秀之外,青青草原其实也蛮大的,我們就沿著步道一直往上走。希望能赶得及马术秀吧!在路途,我看到了“黑”羊,这些羊应该常年被太阳晒,所以变黑了


nEO_IMG_250
在草原中,有这样的小餐車,可以买些周边商品,紀念品之类的,当然,也提供一些特色食物,像是羊奶、羊馒头、茶叶蛋之类的。  
nEO_IMG_257
nEO_IMG_271
有很多种羊咩咩,但共通的一個特色就是,都不理人!!而且,羊毛比我想像中还粗耶!很久沒洗澡了吼!
nEO_IMG_264 
在青青草原里头,不用怕餓到,有一些卖食物的地方,虽然选择性不多,价格也不便宜,但是至少可以填一下肚子~
nEO_IMG_263
 纪念品的話,也不用怕在清境买不到,这里的选择性还蛮多的!而且很可愛!
nEO_IMG_268 
我们现在去的就是另外一个区是大自然剧场兼马术秀
中间就有经过这些摊子,有贩卖各种各样的水果,这里最多有什么,是羊,所以羊奶制品也是不可或缺的

南投清境农场:青青草原羊咩咩
羊乳片
南投清境农场:青青草原羊咩咩
还有在网上盛传好吃而出名的--清境羊乳雪糕!男友有买来尝尝,可是一闻到那个腥味,就不喜欢了,有多远,就走多远,恨不得叫他吃完了,才回来

我们总于到了,真的比我想象中的还多人,我们很难才找到位子坐,可以舒服的坐下来看表演,感觉真棒












 真得很精彩,一共有六只马,其中包括了全世界最大很最小的马,都可以在这里看到哦!
最小的马,真的很可爱哦,可爱到我很想去摸摸它哦!表演结束后,我们还有机会去喂喂它们呢,还有拍照,那些驯马师一直料那个马来弄我们,吃东西的时候,口水还弄到我们,幸好我没有事情,一看到这种情况的我,早就逃走了,哈哈哈,难为我的男友,被它们弄得好多口水哦!










刚刚提过的,全世界最小的马,真的很可爱,它的毛真的很顺哦,工作人员不必担心它会走掉,默默的坐在椅子上用很长的绳子牵着它,它真的很可爱,一直埋头吃它最爱的胡萝卜
拍完照后,我们就和青青草原说再见,像下一个地点say hello!我们都肚子饿了,老张就带我们去吃清境著名的手撕鸡,想知道什么手撕鸡,就期待我下一个部落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