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Followers

Thursday, July 23, 2015

历史之城 - 马六甲 AFamosa





趁我还记得,我就想赶快把它记录起来,2014年的7月28日的那天,真的很开心。因为我没有试过和你还有很多很多人一起去旅行... Hmmmm 旅行吗?算是散心吧!第一次和你一起到外面过夜,哈哈,我们这一次要去的地方是马六甲

马六甲 詳文歡迎點擊這裡  据我所知,马六甲是一个非常有历史的一个旅游景点

知道2014年的那一年的开斋节要去马六甲,我在出发前几个月?几个礼拜?几天?我都觉得很兴奋。我已经开始想要带什么,要穿什么衣服去了。在这之前,我也去过马六甲,可是大多数是跟家人,一日游,都没有在那里过过一个晚上

早上闹钟响起,我的身体不听我的使唤,起身后,又躺回下去了
早餐呢?kuchai lama解决!我们到了指定的目的地集合,看,没有人在那里等!早知道就不用将早去咯!很快的,一辆辆的车出现了,因为我们是三间公司的同事一起去。虽然是不一样老板,可是在同一个地方做工,也算是同时吧!
哇,真的很多辆车哦!马六甲,我来了!


在highway上,一辆辆车在后面跟着,因为拍到不是很好看,所以就没有放上来
我不够睡的关系,就在车里睡着了。剩下男友独自在驾车,我也知道他很累,没有办法,有的选择都不想驾车,因为他这一间公司的人,一共有三辆车才足够...

原来我们不是住在马六甲那里,而是住在A'Famosa,只想马六甲的食物...
很多他的同事,不知道我们住在A'Famosa,都“驾过龙”了,只好等齐人了,才正式进入
有很多游乐设施可以玩,也有地方可以拍照,离我们的“ 家 ” 还有一段距离...一共租三间Resort Villa,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我们的 “ 家 ” 了

A'Famosa Resort Villa 詳文歡迎點擊這裡 它就好像一间家,外有泳池,可以让我们游泳,四间房间。几个字可以解释到很清楚,那就是 干净整齐*

放好自己的东西后,我们就去刚刚看到的Water Theme Park。这个呢?我就不是很了解,因为我没有进去玩,因为肚子饿了,就很其他三位女生去找东西吃
还没去到马六甲,已经在塞车,加上人生地不熟,就乱乱走,却看到一排没人开门的店
因为开斋节的关系吧!所有人都休息,走着走着,却看到了出名的美食

Satay Celup 詳文歡迎點擊這裡 是一种马六甲出名的美食,许多旅客专门来尝尝

因为男朋友进去water theme park ,担心男友肚子饿,就买了几串给男友吃(自费)
当场吃,就我们四个女生除吧!
我们还举办池边BBQ party,我因为太累,在房里睡着了,等到有吃了,男朋友才叫醒我
已经开始吃了,我还没有进去状态,看到有酱多东西吃,肉丸,鲍鱼片,bacon....
我个人最爱吃是鲍鱼片和bacon,真的是我的最爱*
啤酒就买了很多箱,汽水很快没有了,可是啤酒就还有很多,刚好旁边有游泳池,他们下水玩游戏喝酒,玩什么青蛙跳,看人家出丑,就觉得很好笑
全部人都玩到很夜,我和男友有点累,打算回房睡觉,我可能累的关系吧!睡着了很像小孩子



我很早就起身了,起身了就看着男朋友的睡觉样子,突然觉得很幸福,有将疼我的你
本来去马六甲吃东西,结果塞车的关系,最后决定去芙蓉吃海鲜...螃蟹是我的最爱

芙蓉海蟹村 詳文歡迎點擊這裡 芙蓉出名吃烧蟹的地方,真的不错吃,可以约朋友吃尝一尝
可是,需要等

我的两天一夜的马六甲之旅就在这里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