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Followers

Monday, August 25, 2014

070714 ♥ suprise from MY DEAR



等等等.....  我突然觉得我很幸福额
原本不见了的东西,突然有80%的相似度的东西在我面前
我真的不敢相信,他会怕我因为项链不见了而自责,所以再买回一条给我
虽然项链已经不是之前那一条了,可是我看他真的很用心在找回一摸一样的项链给我
我真的很开心,也觉得自己找对了人.....



他送给我的项链,虽然已经不是之前那一条了
可是他送的,是不是已经不是很重要了....
正所谓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突然来的惊喜 :)






那一天,他真的弄到我不开心,走掉了
其实当我走到ktm的门口时,我真的不是很舍得走的,我只是想他跑回来哄回我罢了
我就不会不开心了的,我是很容易满足的 :)
没想到他另有计谋!我真的没有想过他会这样做的
他竟然带我去买,我真的不敢相信! 

其实拉!有没有这些东西,我都会很满足的,只因有你在我身边  ♥ 

连续两天的惊喜♥  


这对hello kitty,我完全不知道他有在网上order...
他真的掩饰到很好,好到我都不知道
因为平时他只要做什么,我都知道,这一次,我尽然不知道
哇哈哈哈


我尽管不知道,可是只要他送的,我都很喜欢
不知道问什么只要我不开心,他都会想办法哄我开心
其实..........................我不是不开心,只是弄不见你送给我的东西
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内疚的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